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

Seesaw 『囍守(攜手)幸福.手工訂製皂』

seesaw是翹翹板的英文,玩翹翹板的人都知道翹翹板一端沉到了底後,另一端就得壓下去,這是一個需要兩個人有默契的平衡遊戲。


攜手共創未來,也跟玩玩翹翹板一樣,兩個人要達到一個平衡。守護幸福的『囍守seesaw』概念油然而生!





.

*囍守:(攜手)守護幸福
*洗手....
seesaw/囍守/洗手,都是我們想要傳達給您的幸福概念~

不論是兩人共創幸福的平衡/人與自然生態環境和平共處的平衡.....都是我們這一代最重要的議題。

囍守幸福』堅持天然堅持手工無化學添加,堅持天然以橄欖油,椰子油,棕櫚油作為基底,添加保濕乳油木果脂,及各種天然精油。並添加蠶絲達到保養皮膚的目的。




因為愛而走入「蠶絲手工皂」,熱愛時尚、追求品質、生活天然,寵愛自己呵護肌膚。

嚴選100%天然植物油、義大利進口橄欖油、荷荷芭油、乳香木果脂等,及加上不同效果的萃取精油、礦物粉、植物草粉。加入柔順天然蠶絲以純手工方式調配,保留珍貴的甘油及護膚營養成分,呈現純淨、自然洗淨的觸感。

純蠶絲手工皂肌膚最能體會,百分百的天然觸感,守護全身優質精選。

適合
---彌月之禮手工皂
---婚禮手工皂小禮

Notes:手工皂設計.服務流程說明

客戶填寫客製化需求表單(請點選Contact us下方圖片進入表單填寫畫面)==>設計師進一步了解您的需求==>備料5天,約30~35天熟成交貨

迎春新品(大發)


 客製化手工皂請點此圖,進入與設計師溝通頁面








手工皂客製化: 與設計師溝通





婚禮客製化手工皂.守護幸福小禮品,請來電:0918525201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